Friday, April 24, 2009

天气,很热

最近天气真的很热哦,好象好几天都没下雨呢。
这篇东东没什么,只是想写一下突然出现在我脑袋里的一些想法。
有时候会觉得,原来那时候我喜欢的是被别人喜欢的感觉,
而不是我喜欢上这个人。
贱,我一点都不否认。

天气很热,我弹不了钢琴,
因为我的钢琴在store room里,很搞笑吧,哈哈。

老师说要我去帮grade 2的小提琴考试伴奏,
怎么办,我有点怕o也,
搞不好他会被我害到pass不了,LOLX

天气很热,我希望会下雨,
把蟑螂给全部淹死。

这是我房间,因为刚买了新的衣橱,只好暂且把我的衣服们都摊在床上先。没想到以前那个橱竟然塞了那么多的东西,有点吓到。哈哈


现在的样子。
星空卫视的棒棒堂播完了第一届了,
好失落哦,虽然以前我觉得这一定是烂节目,
但后来,我发现原来我真的很喜欢无厘头的东西,
综艺咖,真的很搞笑。
尤其是旁白,真的很废却又很好笑,呵呵。

对了,今天我煮了abc汤,
煎鸡排和意大利面,还不错哦~

(To be honest, the spaghetti not that nice because my brother tends to over-cook the mee, lol)



还有,今天,天气,很热!

2 comments:

  1. == this new cupboard seem like not enuf too.. XDXD next time u ned a store room specially for ur shirts n skirts..lol

    ReplyDelete
  2. lol, but at least my stuffs are more tidy now.. keke

    ReplyDelete